圆顺女孩磕糖日记
不吃圆or顺其他相关cp
svt:奎八/俊八/硕宽/率宽/率俊/澈汉/珉勋/灰机

2018文手年终总结

第一次做年终总结,搞了一个非常有饭圈气氛的年度颁奖(划掉)整理。

就我自己而言无法选出那几篇是最满意的,因为都像是我自己的孩子一样,所以衡量了lof热度、微博热度、篇目长度等等设置了这些奖项,其实也是分猪肉啦,当然掺了一点我自己的私心在里面kkkk

对来年的产出或许有一定参考价值,大家看着玩就好www


如果要提炼一个2018的关键词,那就是圆顺。

我以前爬墙是出了名的快,入坑第一个月的时候肯定没想过自己会以平均五万每月的码字速度坚持到现在,也9个多月了,回头看看留下的这些短篇和长篇都挺有成就感。

如果不是因为两个孩子,不是因为小婷,我肯定做不到这样。

在lofter上发文,时至今日也走到第五年了,不能说达到了一个什么样的水准,进步还能能看到的。人一旦停下来就很可能倦怠,但现在码字已经变成我日常的习惯,开始涉足rps这一年也收获了比想象中多得多的快乐。以前有位我很喜欢的文手老师说笔耕不辍是很重要的,不过来年要在国外待半年,不知道能不能保持今年的产粮速度,不行的话我会尽量把精力放在提升自己上。整理的时候也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来年争取给大家带来质量更高的粮食。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感谢2万+的红心,所有愿意来看我写的故事,对两个孩子,对小婷抱有爱意的人们。

来年我会继续努力的,也希望到时候还能在这里遇见你们。

能听到吗,听到请回答,我的2018。

评论 ( 13 )
热度 ( 71 )

© 素素素素素 | Powered by LOFTER